close

小菲今天介紹這款是屬於口服的美容產品

IMG_2807.jpg 

其實之前小菲認識的廠商也有提供其他廠牌的美容錠給我使用

但是我覺得吃了之後都沒有太大的感覺(也有可能是小菲不是很認真勤快的每天服用 )

但是這款是小菲的娘吃了之後

大大讚美的唯一產品sw%20(86).gif

IMG_2801.jpg 

小菲的娘已到更年期時候

所以膚況其實不太穩定

加上年紀越長,膠元蛋白已幾乎蕩然無存的狀態下

所以要使膚質看起來更有彈力更緊緻

除了靠雷射美容或手術外

還要體內原料的補給

刺激膠元蛋白的新生

所以他服用婕凡希玻尿酸美容錠

IMG_2805.jpg 

大約服用一個半月後

膚質真的更ㄉㄨㄞ

而且整個保水度提升

所以看起來膚質更透亮tusky%20(73).gif

也就是如此

小菲才正視這款婕凡希玻尿酸美容錠

原來才知裡頭的成分

天然玻尿酸(HA)、軟骨素(CHS)、硫酸皮膚素(DS)、黏多醣體結合成一鎖水保濕複合體

小菲之前也開始來體驗這款美容錠

大約吃了一個月

覺得即使我熬夜到很晚

隔天起來膚質還是很嫩

這跟我以前還未服用美容錠最大的差異foodshow%20(2).gif

這款,可推薦給有預算且想讓膚質更亮麗的人

也很適合待嫁的新娘子

在婚前約2個月開始服用

我想結婚當天,只要淡淡的薄妝

還是個超亮眼的新娘子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