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款洗劑
在一般的藥妝店或是小屈都沒有在販售
原因是這個牌子的通路
大都走醫療院所居多

怎麼說呢~~~
因為這個牌子訴求的是無添加無乳化劑無酒精.....等
所以非常適合皮膚極為敏感的人使用
加上有些來到醫療院所的人
有做光儀療
所以更加適合敏弱皮膚
這品牌實際上市場顧客反應
真的都很不錯

我自己當然都有實際上用過
加上自己是第一線的醫療人員
所以自己要非常的清楚產品的實際使用性如何~~~

這個牌子我個人就非常喜愛這款洗劑
已經使用了4個年頭
我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膚質(兩頰偏乾,T字油)偶爾會長1~2顆痘子
所以我非常不喜歡洗完臉還覺得有些洗不乾淨的感覺(意思是早上起床後,臉都蠻油的,所以想要一洗而淨的感覺)



它的起泡性很好
很綿密又很細緻




感覺洗臉就像在按摩一樣
洗後不但不緊繃
而且感覺很清爽
重點是裡頭的胺基酸成分
有效代謝皮膚的角質層

這款洗劑
我真的很喜歡
只不過
因為這牌子是德國的
聽業務說
因為只有台灣人非常愛起泡的東西
所以才另做這款洗劑(原廠本來的洗劑起泡性不怎麼好)
哈哈~~~
當時聽了
就覺得好好笑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