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一陣子
因為小菲工作太忙
加上又是過年前
所以我們這種行業
是忙上加忙

可能太忙,又有壓力
所以長了幾顆小痘子
當然了~~~
痘痘好了,最怕有痘疤沉著
況且我的膚色天生就很白
白紙上的黑點往往都特別明顯的

所以強力淡化黑色素是我非常在意的~~~
(其實只要是女人都在意啦)

這款是我跟貝德瑪業務很熟
他之前就有拿給我用
只是醫美的東西實在很多
我只有一張臉,實在很難通通都吃的完~~~

想不到
這款的效果
真的非常優ㄟ




它裡頭的主成分是杜鵑花酸菁華、穿心蓮葉萃取菁華、維他命C醣甘酸、維他命B3、等多重高效美白成分
所以對光有敏感度
屬於夜晚使用的美白產品
它的壓頭也很特殊
是可避免ph值較低的產品接觸太多空氣



所以它的主要作用應該是阻斷黑色素形成
這句話怎說呢~~~
因為一般仿間美白大部分的認知都是黑色素淡化
但是要知道
黑色素要淡化之外
也要阻斷它的形成
才可以說是美白完全

尤其對付痘疤這種色素
有分黑痘疤及紅痘疤
所以正確使用美白的有效成分
才可以還你一張白皙無暇的肌膚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